他泰创造营

【TN】【GMM】Love to be loved(四)

=口=

一放假,关在家里,没有出去透气的机会,也就根本没心思写文(什么逻辑?)

希望这次风波赶紧过去吧,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哟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New不知道自己是应该高兴还是不高兴,因为Tay显然不记得之前和他在酒吧的那次碰面了,高兴的是这对他的工作其实是很有帮助的,但是被一个人就这么忘了,换谁也不会太开心吧。

但是好在,来这儿已经一个月了,目前为止New并没有暴露,当然也是因为他的工作一直以来都是基础性工作,接触不到公司业务内容,他也无处可查,只能老老实实的工作。

他的工作内容有,帮Tay定酒店机票,安排他的一日三餐,照顾Tay最牵挂的烤糖,New有时候自己都在嘲讽自己,到底应聘的是秘书,还是私人保姆。

但做卧底嘛,就是要沉得住气,逐渐打入敌人深处嘛,操之过急迟早会完蛋。

想到这里,New就不再纠结,端着咖啡走进Tay的办公室。

“嗷,New是吗?”Tay抬头看到了New,“谢谢你给我端的咖啡,你知道吗,这种咖啡是最好的,不加糖不加奶,才有最原始的香气。我不太喜欢现在咖啡厅的咖啡,就是因为他们的味道不是原始的味道。”

New心里一万遍想打断眼前这人的自言自语,这一个月,类似今天这样的情况真的很常见,一开始他真的是心里吐槽千百遍,但是到后面渐渐也明白了Tay话中的意思,比如今天,Tay看似罗嗦,其实是告诉他,他要喝什么样的咖啡。

说话不好好说,非要兜圈子的人,真的很烦人。好在Tay的脾气看上去还不错,自己的理解能力也还可以,总能在Tay画的大圈子里找到重点。

同样,知道Tay的这个破毛病后,New也意识到,Tay还是一个比较机灵的一个人,埋在他话中的事情,每次都有很多。所以这样的人也是非常可怕的,明白这一点后,New处理事情就更加谨慎了。

 “Khun Tay,请问还有什么事情吗?”New问到。

“嗷,对了,有的。”Tay抿了一口咖啡急匆匆地说到,“下午2点我有2个朋友要来,你帮我安排一下休息室。”

“休息室?”New确认到,不是应该接待室吗?

“是的,休息室就可以了。”Tay回答道,“帮我稍微收拾下我的休息室的垃圾。”

尽管休息室的安排有一些不太合理,但是比起考究这个原因,更让New在乎的是,Tay的休息室里面会不会有什么线索,毕竟这个地方之前他并没有去过,而且经常有很长时间,Tay一个人呆在里面。

想到这里,New就不再追问了,静静地安排好Tay就餐后,进入休息室进行一番调查。

 

Tay的休息室在办公室隔壁,New走进去调查之前先看了一下,首先确定了监控是正对大门的,内部并没有摄像头。

其次,他研究了下休息室的布局,整个休息室并不大,一张床,一张小圆桌,几个沙发凳,另外在靠近门口的位置中,有一个衣橱。

整个休息室能藏东西的地方,大概只有这个衣橱了。

但不急,New首先要做的是找个能安放窃听器的地方,不久他就发现了绝佳的位置。于是他掀开床垫,在床板的拐角处,将窃听设备贴了上去,然后重新整理好床铺。

之后,New决定打开衣橱门,开始研究了起来,不久便发现了不寻常的地方。

排除掉几个上锁的抽屉他暂时没有办法打开,还有一点可疑的是,虽然里面大部分衣物按照大小应该是属于Tay的,但是有几件明显小一些,是属于另一个人的。

New翻了翻那几件明显不属于Tay的衣服无果,只好把注意力放在那几个上锁的柜子上,按道理,这个柜子的锁应该不难开,就在New想研究锁样的时候,却突然听见门口传来了笑声和谈话声,赶紧重新把衣橱拉好,飞快的收拾起房间的垃圾。

不到一会,休息室的门就被打开了,和一脸笑容的Tay一起走进来的,是一高一矮的两个人。Krist给他看过两个人的照片,这两个人,一个叫Off,一个叫Gun。

“嗷,New。”Tay看着提着垃圾袋的New,“辛苦了,收拾好了吧?”

“是的,Khun Tay,我这就把垃圾扔出去。”New拿着垃圾袋准备离开。

“等一下,”那个叫Off的叫住他,“Tay这就是你招的新秘书?我怎么感觉在哪里见过。”

New神经顿时紧绷了,好在他稳住了自己的情绪,回过头微笑的看着Off。

“你见过New吗,Off?真的吗?哪里见过他,你跟我说说,我有时候也觉得他有点眼熟,所以面试的时候也觉得挺符合眼缘,就招进来了。”Tay的回答让New神经绷的更紧了。

“New,是吗?”Off走过去看着New,“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?”

“Khun Off,”New稳定了情绪,回答道,“不好意思,我没有印象了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我叫Off?”Off迅速抓住了New话语的漏洞。

New愣了一下,然后笑了,拿起了手机,打开一份资料

“Khun Off,我是Khun Tay的秘书,我怎么不知道你呢?还有Khun Gun也是。”New对着Gun也笑了一下。

“你到底在疑神疑鬼什么呀,我的秘书优秀还不行吗?”Tay抱怨道,“我Tay Tawan亲自招聘的哎,能不好吗?你是不是质疑我的眼光?嗯?”

“老子就是质疑你,”Off白了Tay一眼,“你也不看看你前面招的人什么玩意,哪一次不是老子替你解决问题。你的眼光,呵!”

“但我觉得我这次招的这个很好啊,是不是啊,Gun?”Tay转身问Gun

“我觉得Off说的对,你的眼光不行,”Gun完全不给面子,“不过这一个好像还可以。”

喂喂喂,你们当着我的面讨论我好吗?New内心吐槽着,不过还好,刚刚那个话题已经绕了过去。还好自己心理素质过硬,否则刚刚就会诈出来了。

“如果没有事情,我就先去忙了,”New依然笑着说到,“Khun Tay我帮烤糖预约了三点宠物美容,所以我现在得送它去了。”

“好的,去吧去吧。”

 

“哇,你连烤糖都交给他了啊!”Gun吃惊的问道,“啧啧啧,看来你这次真的很满意。”

“Tay,你这么信任他好吗?”Off接着问到,“你也知道,我们做的事情,并不能对外公开的。”

“放心,Off,我只是把烤糖交给他而已,”Tay说到,“这一个月我没有让他接触到公司的业务。”

“但是,Tay,你发现了吗?”Gun跑到衣橱旁边,指了指夹在衣橱缝隙里的衣袖,“你的衣橱被动过了。我想你应该不会往衣橱里扔垃圾且吩咐秘书去收拾吧?”

Tay赶紧拉开衣橱,看了一眼上锁的衣柜,仔细检查并没有撬动的痕迹后才放下心来。

“可能他只是帮忙整理了下衣柜。”Tay说着。

“也有可能他没来得及开锁。”Off提出了另一个可能。

“不管哪种可能,他都会看到我留在这里的衣服。”Gun指了指自己的衣服,“好在他应该认不出你的。”

“谁让你个儿这么小,长得和我们差不多高,你才不会被发现。”Off吐槽到。

“所以,你是在说我矮咯?”

“没没没……”Off的语气一下子弱了下来,“Gun少爷在我心中的形象那是高大无比啊。”

“你少来!”Gun吼道,“今天不许上床!”

“嗷,Gun少爷我错了嘛!”

“这个时候了,你们还在闹什么……”Tay特别无奈。

“咳咳,不闹了,我觉得你这个秘书,我们是要好好调查一下了。”Off拨起电话,“Sing,帮我查一个人,New,New Thithipoom。”

 

“操!”开着送烤糖的New扔下窃听耳机,一边拨着Krist的电话,一边说到,“果然关衣橱的时候太急了,没注意到。”

“喂?”电话那头Krist的声音响起,“有什么情况吗?”

“有,”New回答道,“,我今天听到了Off说,他们做的事情不能对外公开,所以他们肯定是有问题的,你也可以派人从Off那边着手,看一下情况。”

“这个还用你教?Off那边,我有人。”

“好的,”New再次汇报到,“还有我感觉这三人的关系很不一般,尤其是Off和Gun他们更亲密一些,你之前是不是告诉我,Gun还告过Tay?”

“对,这一点我也很不解,按照他们三人的关系,应该不至于。”Krist回答道,“这个我们派的人已经在调查了。”

沉默了一会,Krsit感觉到了New有些不正常。

“你是不是还有事情没告诉我?”Krsit问到。

“Krist,我的身份,能不能深究?”New顿了一下,“Off要查我的底。”

“没什么太大问题,你的档案已经从头到尾修改过了。”Krist说到,“只是不排除他会去查到别的痕迹上。你在H市有没有接受过媒体采访,或是公开出席过什么活动?”

“那道没有,”New果断回答道,“我不是这样性格的人,我也从来没公开穿过警服,所以在外面肯定查不到我。”

“你大学同学呢?”

“我大学毕业后就去了H市,知道我做警察的只有那几个,”New回答道,“关系很铁,我来这里之前,和他们说过,无论如何不能透露我的身份,如果我被查到了,那他们几个也是有问题的,这样也可以做一条线索。”

“New,不行,你马上回来,”Krist不接受,“找到线索的方法很多,你不要以身试险。”

“没关系的Krsit,我心里有数。”New回答道,“只要你确保我档案已经被修改了,就可以。”

“New,”Krist沉默了几秒钟,“我希望你做事情前,更多的想想妈妈,想想我。”

New愣了一下,然后忍住笑:“想妈妈可以,想你就免了,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一直很讨厌你的,哥。”

“行吧,”Krist也笑了,“讨厌我也行吧,我反正也不那么喜欢你。”

“塑料兄弟,”New嘴角的笑意已经快憋不住了,“对了,我等下忙完了,就可以下班了,和妈妈说下,我今天回来吃个饭。”

“你丫终于记得回家了?”

“是啊是啊,宠物美容院要到了,我们晚上见,就这么说了。”New一边挂了电话,一边停好车,把烤糖抱了过来,然后很熟练的拿出了宠物包,打开了车门。

“靠,我堂堂一个警界精英,还真的是保姆了?”New抱着烤糖下了车吐槽到,“烤糖,我是不是真成了保姆了?”

“旺~”烤糖听不懂,只是开心的叫着,模样甚是可爱。

“做一只狗真好啊!”New揉了揉烤糖的头,“我们走吧,去美容咯!”

 

 


评论(4)
热度(66)

他泰创造营

专属泰国同人(GMM比较多)

© 他泰创造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