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泰创造营

【TN】【New生日贺文】照片(一发完)

终于等到呆呆发ins啦!!

炸成烟花!!

然后,迅速来一篇?

一发完,希望大家喜欢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这是New第N次看手机,没有,没有想看到的。
他气呼呼的把手机甩到沙发的另一边,赌气地对自己说到“New,你要再等他发ins你就是狗!”
刚说完,外面不知道哪家的狗狗汪汪的叫了两声,把他吓了一跳。
“不会这么灵吧?”New缩了缩脖子,“我又没看手机。”
刚说完,手机铃就突然响了起来,这是一条Ins推送,而他唯一设置ins推送的人……
一个鲤鱼打挺,New爬到了沙发另一端捞起手机,迫不及待的解锁点进ins。
Emmmmm……
“你个呆子,居然发这张图!”New的眼睛眯成一条缝,想起了拍这张照片那天的事情。

深蓝剧组
“卡!休息半小时,我们在继续!”P Aof刚说完,Tay就疯了一样拉着New往休息室跑。
“你干什么啊!有病吗?”New调整气息看着Tay,“跑的我累死了。”
“就~好不容易有休息的时候嘛,我想和你单独相处不行吗?”Tay瘪瘪嘴,“一点也不明白我的心思。”
“好好好,都是我的错,说吧,这次想玩什么?”New让步了。
“我们来拍照吧?”Tay提议,“刚买的手机耶,让我试试拍照功能。”
“你拍拍花花草草不就行了嘛,干嘛要拿我做实验?”
“我想试试前置摄像头啊,你有看见谁拍花花草草是用前置的吗?”
“我为什么要配合你啊!”
“Hin~来嘛!”
“不要!你为什么执着于现在拍照,半个小时休息时间好好休息不好吗?”
“emmm,因为嘛,我受到台词的启发了啊。”
“什么啊,什么台词啊!”
“你先和我拍照我再告诉你!”
Tay强制性的把New拉倒身边,环到自己胳膊下,无奈New就是不配合,拼命挣扎着,Tay快速按了好几次快门,出来的都是New的鬼影。
“嗷,New!”Tay哭闹着。
“少来啊,不要每次用这招!”New指着他,谁让Tay每次一哭闹,自己就没辙呢?
“那我要用哪招?亲一下你可以和我拍照吗?”Tay继续哭闹着。
“喂,小声点,外面全是人!”New拍打着他。
“那你和我拍照,否则我就大喊着要亲你!”Tay找到了办法。
“Tay你!”New再次指着他,却看着一脸得意的Tay,毫无办法,只好放下手指。
“站过来!”Tay命令着。
“不要,你的脸好小,和你站一起我的脸感觉好大。”
“嗷,New~”
“住嘴,要不我站后面,要不不要拍了!”
“好吧好吧好吧,你看着镜头哦,我拍了!”
卡擦,相机镜头锁定了下来,Tay看了看照片,然后给New看了看,然后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“所以,你为什么突然想拍照片?”New问到。
“还记得我们昨天那场戏吗?”
“哦哦,昨天那场戏我们也在拍照,所以你也想拍照咯。”
“不是啊,你想想,昨天我说了什么不是剧本里面的?”
New想了一下,昨天后来的很多台词,那就不是剧本里面的台词是……
“笨蛋,想起来了吗?”Tay趁着New思考的时候,把他拽了过来,亲吻上他的嘴唇。
“我的风景里,一直都有你”
分开后,New呢喃的念出这句台词。
“是的,New,我的风景你,一直都会有你。”

想到这里,New笑的更开心了,他一边打着字一边念着“很会拍照嘛!”然后点击发送。
“你的风景里,我一直都在。”
New再次看了看手机里的那张照片,愉悦的说到。



=fin=

评论(1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他泰创造营

专属泰国同人(GMM比较多)

© 他泰创造营 | Powered by LOFTER